公众评议投票

调查时间: [ 2020-03-11 00:00 ] 至 [ 2020-03-14 00:00 ] 状态: 已结束

为了科学、民主评价各市、省直管县(市)司法局的工作,推动其更好履职尽责,更好服务社会公众,也为了提高社会公众参与司法行政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安徽省司法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各市司法局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皖司通〔2020〕1号),现对全省各市、省直管县(市)司法局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公众满意度评议投票。
  评议投票规则
  1.评议对象:全省16个设区的市司法局、省直管县(市)司法局(即广德市、宿松县);
  2.投票日期:3月11日—14日;
  3.投票说明: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投18票,可以投给你认为满意的若干候选者;
  4.结果运用:根据得票排名,折算考核得分,纳入评议对象2019年度考核成绩(市局与直管县局分别排名)。


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开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