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征求对《关于在全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2 15:40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司法局站点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普法的热情,满足社会对普法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我局会同有关单位研究起草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草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公众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如有修改意见请注明理由和依据,并于1128日前将意见反馈我局。

联系人:张娅,联系电话:0557-3047370,邮箱:szpf2007@163.com

                             

                               宿州市司法局

20211122

全市八五普法规划(草案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