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关于设立“企业家接待日”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2-08 08:51来源: 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编辑:司法局站点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宿事速办”,打造政企沟通平台,推动服务企业常态化制度化,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经市政府同意,决定设立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2月起,原则上每月8日为“企业家接待日”。

二、活动地点

宿州市政府三楼第三会议室。

三、接待对象

在宿州市行政区域内进行工商注册登记的企业负责人和在建、续建、签约落地的重点产业项目负责人。

四、活动形式

由市人民政府市长或副市长负责接待,根据需要由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和涉及的市直有关部门、市管园区管委会、县(区)人民政府负责人配合接待。

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工作将建立企业反映诉求“绿色通道”,由市工商联负责受理企业反映诉求登记、梳理工作,市营商办、市委督查办负责企业诉求的转办、跟踪、评价、通报等工作。根据接待日主题,相关单位做好会议记录,形成会议纪要。

五、受理事项

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其他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重大事项;对全市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六、受理方式

在市工商联设“企业家接待日”服务专线及传真:0557-3054600,电子邮箱:924442650@qq.com,办公地址:市政务中心主楼431室。企业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现场登记等方式进行预约。预约后,由市工商联通知相关企业参加接待日活动具体事项。

附件: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来访企业预约登记表.docx

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2022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