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763/202211-00021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安徽司法
成文日期: 2022-11-24 发布日期: 2022-11-24 13:5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2022年法考后续考试工作如何安排?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2022年法考后续考试工作如何安排?

来源:宿州市司法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1-24 13:5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2
问:今年全国主观题考试将何时举行? 

答:你好,据此,我们查询了相关报道。不久前,法治日报记者就今年考试有关问题采访了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以下是相关回复: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一些地区仍存在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基于上述情况,在与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反复会商,并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慎重研究,决定全国主观题考试延期举行。我们将紧盯疫情情况,与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保持密切沟通,一旦疫情平稳,经综合研判后及时确定全国主观题考试时间,并提前告知考生,请考生安心复习备考。我们将全力以赴组织实施好后续考试,千方百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应考尽考’,确保全年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