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一家律所及一名律师被省司法厅等三部门联合通报表彰

发布日期:2022-04-18 17:13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司法局站点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近日,安徽省总工会、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印发通报,对20172020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泗县安徽益友律师事务所荣获全省“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先进集体称号,是全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律师事务所,丁雅娟律师喜获全省“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先进个人称号。

一直以来,泗县司法局精心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选拔优秀律师组成公益法律服务小分队,抓住农民工春节返乡的时机,深入农民工集中的乡镇、村(社区)、建筑工地、车站等场所,为广大农民工提供集教育、援助、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法律服务,通过举办普法讲座、法治电影进基层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农民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鼓励他们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同时,督促企业经营者依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为推动解决农民工权益维护问题,促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