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司法局确定14项“为民惠企”任务清单

发布日期:2022-05-07 08:46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司法局站点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对标对表全市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要求,市司法局积极部署推进“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要求。制发《市司法局关于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动员局属各级党组织以实际行动“为民惠企”。

二是广泛征集项目,彰显服务优势。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责,面向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广泛征集“为民惠企”任务清单,最终确定“法律服务进万企”、“法援惠民生”等14项工作任务,全面凸显了司法行政为民解难题、为企优环境的职能优势。

三是强化督导调度,保障行动成效。明确局机关党委具体负责推进,坚持月调度、季总结,强化日常监督,对活动进展缓慢的科室进行提醒督促,进一步压紧压实“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