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司法局坚持“三个一”服务 圆满完成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15:46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司法局站点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5月5日—5月13日,宿州市司法局坚持“三个一”服务,全面提升法律职业资格发放质量,圆满完成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集中发放,共计发放证书318人次。

一是“一门一窗”快办事。开通绿色渠道,手持安康码和行程码,双码即可进入宿州市政务服务大厅,一楼设置领取证书的指引牌,专人指引迅速找到司法局窗口,方便领取证书。公布窗口及工作人员的电话号码、微信,确保个别考生因疫情不能领证的,延迟电话预约领取。

二是“一心一意”防疫情。当前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宿州市司法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制定防疫应急预案,在一楼大厅配备电子体温计、免洗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护用品,由专人负责对场所进行定时规范消毒,对申领人逐一检验安康码、行程卡并测温。现场领证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同时按疫情防控要求分开就坐,做到不扎堆、不聚集,领证完成后及时疏导、分流。

三是“一人一表”促就业。宿州市司法局在领证现场放置《法律职业资格人员法律服务意见征询表》,全方面对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人员的就业情况、就业意向、以及留皖服务的意向进行调研,推送、搭建招聘平台,提供相关招聘信息,进一步促进法律人才留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