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张海虹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5-19 10:25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司法局站点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5月18日,全市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各县区设分会场。

张海虹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应有之义,是践行“一改两为”要求的有力举措,也是提振企业投资信心的重要路径。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和强基导向,切实把专项行动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用“法治第一保障”服务“发展第一要务”。

张海虹指出,要清底数、细施策,做到问题起底“有力度”、分类推进“有精度”、创优服务“有温度”,努力构建推动政策落实的工作闭环。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一线办公、靠前服务”“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等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对政策执行的满意度。要盯症结,抓常态,加快构建制度规范体系,同步搭建线上线下平台,依法保护市场主体权益,逐步完善政府守信践诺的长效机制。要善统筹、聚合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资金保障和跟踪问效,努力构建多方多级联动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