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司法局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16:33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司法局站点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推进“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5月19日,宿州市司法局走进安徽恒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市司法局行政审批科科长李军结合企业需求,重点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治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等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帮助企业及员工树立诚信经营的意识,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

下一步,宿州市司法局将继续按照“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相关要求,大力开展诚信文化“六进”活动,争做诚信建设示范者,推动法治宿州、诚信宿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