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加强行政审批,整治“吃拿卡要”

发布日期:2012-05-10 00:00来源: 砀山县司法局转编辑:dssfj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426上午,砀山县行政审批“回头看”暨整治“吃拿卡要”专项活动会议,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市、县“正风气、提效能”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行政审批“回头看”工作和整治“吃拿卡要”专项活动。

县委副书记李晓宁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爱洋宣读《关于对“吃拿卡要”问题整治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行政审批“回头看”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劲松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琴宣读《砀山县关于确定2012年参加晒权责活动股室的通知》,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苏杭宣读《砀山县关于设立经济发展环境监测点和监测员的通知》。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园区)纪工委书记,100个参加“晒权责”活动的中层股室(二级机构),100个被授予经济发展环境监测点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