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帝庙、薛楼司法所联合开展5.25心理健康讲座暨《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4:43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砀山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心理矫治工作水平,帮助化解社区矫正对象不良情绪,5月26日,砀山县关帝庙司法所、薛楼司法所联合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5·25心理健康讲座暨《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教育活动。

关帝庙司法所所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贾素侠结合实际,针对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心理困惑进行分析和解读,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正确认识生活中出现的负面情绪,加强自我觉察,从而提高情绪管理能力,促进自我成长,培养积极阳光心态,平稳度过矫正期,顺利回归社会。

讲座中对《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了集中宣传,使矫正对象充分认识到制定和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打击黑恶势力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