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法援:护航校园“出行安全”

发布日期:2022-05-09 16:15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灵璧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022年5月6日,灵璧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走进灵璧县足球运动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之出行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在灵璧县足球运动学校,灵璧县法律援助中心法援律师、法治副校长崔堂杰以“校园安全之出行安全”为主题,同全体教师交流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知识。

宣讲过程中,崔堂杰以案释法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安全通行的法律要求及事故应对,重点就机动车、电动车的文明驾驶、意外事故的处置、发生纠纷后的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讲解。

 在互动环节,崔堂杰现场解答了关于醉驾的法律规定、法律成本和生活成本。通过深入有效的互动交流,广大老师对安全出行有了新的认识,他们表示将会在教学课堂上采取班会的的方式与同学们分享安全出行知识,努力形成人人遵守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灵璧县法律援助中心将结合不同的主题细化宣传举措,确保每次活动有主题、有效果、有质量,为不断筑牢校园安全做出积极贡献。(崔堂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