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7 17:35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灵璧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5月25日,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务中心二楼小礼堂召开。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局长姜平主持,县政府代县长、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薛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一定要坚决扛起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拿出有力举措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县政府系统落地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依法行政工作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努力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用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带动全面依法治县水平整体提升。

 会议强调: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工作,推动我县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实现“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书面传达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县司法局书面报告灵璧县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审议并原则性通过了《灵璧县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调整建议名单(送审稿)》《灵璧县人民政府2021年依法行政重点工作安排(送审稿)》《灵璧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工作方案(送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