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灵璧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08 15:35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宿州市司法行政网)编辑:灵璧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关于成立灵璧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司法所,局直各股室、矫正局,中心、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县局决定成立灵璧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刘孝成   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姜  平   副局长

        王浩清   四级调研员

成  员:杜文化   行政复议与应诉办公室主任

        张  缓   合法性审查办公室主任

        王  伟   办公室负责人

        宋芝秀   普法与依法治理办公室主任

        周  萍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股长

        孙  彬   律师工作股股长

        胡居彦   法律援助中心主任

        姜  涛   公证处党支部书记

        程  迪   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股长

县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程迪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二、工作职责

县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在县局党组领导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协调调度县司法局《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责任清单》落实,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网络平台、实体平台、热线平台建设,推进基本公共法律服务标准化、可及性,提高群众公共法律服务知晓率、首选率、满意率,组织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召开推进协调会和联席会议,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



灵璧县司法局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