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司法局举行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09:21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泗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泗县司法局举行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党组书记、局长丁仪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老干部们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丁仪首先作了自我介绍,汇报了2021年泗县司法局工作开展情况,向退休老同志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了退休人员意见建议。



座谈会期间,老同志们热情洋溢、畅所欲言,对2021年泗县司法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十分感谢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泗县司法行政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祝福泗县司法局芝麻开花节节高,在新的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奋勇向前,不断助力泗县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最后,丁仪同志代表局党组表态,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历任泗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和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司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带头从自身做起,带领局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有关上级的要求下,积极做好今后司法行政工作,争取在2022年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