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司法局慰问“小巷总理”

发布日期:2022-01-29 10:05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泗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1月28日下午,泗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仪慰问“小巷总理”岳喜环同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岳喜环同志从事社区工作30多,小到家庭矛盾、邻里纠纷,大到合同纠纷、群体性事件,经调解的大小矛盾纠纷700起,调解成功率达到98%以上。人民调解工作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只有一心一意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她说:“基层调解工作虽然纷繁琐碎、婆婆妈妈,但只要踏实工作,真心解决掉居民每件‘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无愧于‘小巷总理’的称谓。”

    岳喜环,现任泗县泗城镇花园井社区党总支书记、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多年来,由于工作成绩出色,先后被评为宿州市“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全省优秀人民调解员等,2018年1月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