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送法进企业 普法巾帼行

发布日期:2022-03-09 10:09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泗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安徽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隆重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泗县司法局一行人在许静副局长带领下到泗县墩集镇安徽腾跃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巾帼走基层——送法进企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送去法律服务,也为企业女职工送上特殊的“三八”节礼物。墩集镇党委副书记李庆龙一行,司法局40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讲解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劳动者权益保护法》等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解答了职工提出的日常法律知识和疑问,同时活动还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等法律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企业女职工法治意识和观念,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