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大杨司法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09:24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泗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为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向校园延伸,培育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后备力量,4月14日上午,泗县司法局大杨司法所开展了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大杨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为学校师生进行了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讲座,设置了宣传栏,发放了《国家安全宣传手册》《民法典进校园》《青少年趣味学法》等图书100余册。活动还倡导学生把普法带回家,把学到的国家安全法知识讲给父母,讲给身边的朋友,扩大宣传范围,人人争做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员。   

 “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国家安全法律常识,回家后,我还会把学到的知识讲给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听,用自己的小小力量,与大家一起肩负起我们国家公民的责任。”“今天的活动让我们老师和学生学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了师生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爱国意识和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促进了遵纪守法的主动性、自觉性,为建设和谐安全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畅谈感想。任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