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律师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24 10:31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泗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日前,泗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专项行动,安徽郑良付律师事务所6名律师组成“法律服务进万企”小分队,赴安徽讴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金丰面业等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法律服务进万企”主题帮扶活动。

小分队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流程、企业文化,交流了企业发展,答询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相关法律问题,双方均表示进一步保持交流和联系,律所表示随时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公司负责人对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企业的发展理念、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存在的瓶颈问题与各位律师进行交流。

    这次活动,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和矛盾纠纷,加强了律师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促进了企业提质扩量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