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7 15:50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萧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近日萧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王适主持,班子成员、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及各股室、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会议总结2021年全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成效2022年度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度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落实,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最新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进行典型案例通报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进行了强调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