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宣讲送法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09-06 14:44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埇桥区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近日,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走进三八街道迎宾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暨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送法进社区活动,10余名社区青年参加听取报告。

活动中,区法援中心负责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武姗姗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主题宣讲,并和与会青年就报告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表示通过主题宣讲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会把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在心,自觉落实到行动上。最后武姗姗同志向大家宣传讲解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了解了青年同志的法律需求,并向大家发放了法律援助知识手册、民法典宣传册及购物袋50余份。

此次宣讲报告会,有助于教育引导社区青年同志信党爱党为党,激励青年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工作中的强大动力,同时增强了青年同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