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宿州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发布日期:2021-10-10 08:53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埇桥区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各位考生: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阶段宿州考区考试将于10月16日、10月17日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试地点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宿州考区考点设在安徽省宿州工业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工业学校(宿州大道与学府大道交叉口向南500米路东,市内乘27路、29路、15路、35路、K1、K2公交车至工业学校站下)。请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提前确认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乘车路线,提前查看当次考试考场位置,提前做好各项应考准备。 

二、考试时间

第1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10月16日9:00—12:0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10月16日14:30—17:30,考试时间180分钟。

第2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10月17日9:00—12:0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10月17日14:30—17:30,考试时间180分钟。

三、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于10月8日至10月16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提前确认考场。

四、疫情防控有关提示

请考生按照宿州市司法局发布的《宿州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应措施。

五、特别提示

1.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应自备口罩参考,在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考生请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时要带齐应考证件:准考证和网报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两证不齐不得进入考场。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应试人员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3.应试人员除携带考试必需文具外,不得随身携带任何书籍、资料、笔记、稿纸等物品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

4.考点设置无线电监测设备,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5.今年将继续应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实行人脸识别,请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考试证件,排队依次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人像验证。为了保证人像比对的相符率,全体考生不要让头发等其他装饰物遮挡面部影响人像比对,特别提醒女性考生要提前整理好头发,露出双耳双眉,不要化浓妆,以顺利通过考务系统检验。未经系统验证采取其他非法途径进入考场的人员,将被劝离考场或按缺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