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日期:2023-12-29 16:54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普法与依法治理科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合肥: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陈浩违规收受礼品、消费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9年至2022年,陈浩多次收受建筑公司、设计公司负责人等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购物卡以及高档烟酒、茶叶等礼品,其中多次发生在春节、中秋等节日前后;多次接受某建筑公司负责人宴请。陈浩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9月,陈浩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二、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局重点工程建设中心原副主任刘云龙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活动安排问题。2015年至2023年,刘云龙收受多家项目中标单位等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礼金以及烟酒、茶叶、手机等礼品。2020年下半年、2023年2月,刘云龙先后两次接受某项目中标企业安排的宴请。2021年春节后、2023年1月,刘云龙先后接受两个项目中标企业安排,携亲属、朋友等人赴武汉等地旅游,相关费用均由该企业支付。刘云龙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7月,刘云龙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合肥市纪委监委)

宿州: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埇桥区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桂阳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21年至2022年,桂阳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高档香烟、高档白酒等礼品;接受他人因协调征迁户安置房事宜安排的宴请。桂阳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0月,桂阳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

二、萧县庄里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齐德岑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21至2022年,齐德岑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高档香烟、高档白酒等礼品,部分发生在春节等节日前后。齐德岑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9月,齐德岑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宿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