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健翔律师事务所发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

发布日期:2024-03-26 09:10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司法局站点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和律师增强奉献意识,3月22日下午,安徽健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走进灵璧县光荣院开展“雷锋月”慰问退役老军人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和志愿者们先是了解退役老军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参观了他们的生活、娱乐场所,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物品;接着又聆听了他们的英雄事迹,见证了他们取得的荣誉和功勋,学习了他们爱国奉献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最后,与他们合影留念,并分发了牛奶、奶粉、糕点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运用律师的专业能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