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司法局扬政务服务优势 做好服务考生优质答卷

发布日期:2024-03-19 17:32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司法局站点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的统一部署,3月14日至19日,宿州市司法局组织集中颁发2023年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证期间,宿州市司法局多措并举发挥政务服务优势,针对考生较关心的证书使用以及实习就业等问题,做好服务考生的优质答卷,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一是和考生心连心,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快”。迅速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的部署,3月13日,证书就位后当天发布公告,网上公布发证的时间及地点,并提供在线预约服务,安排工作人员调试设备,对证书完成审核、盖章、扫描等工作,确保考生能顺利领取法考证书。

二是和考生屏对屏,保障相关就业信息“实”。针对律所对优质实习生的需求,以及考生的实习需要,宿州市司法局建立2023年法考考生群,对需要招聘律所单位进行审核,确保发出的信息可靠真实,并将相关招聘信息发到群里,实现信息共享。同时也为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提供便利条件,为考生的实习、就业提供帮助。

三是和考生点对点,确保考生回馈反映“好”。发证现场开展考生满意度调查活动,进行就业意愿调研,确保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发证期间,宿州市司法局满意度评价好评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