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司法局赴西集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及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5:58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灵璧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新春将至,2024年1月29日,灵璧县司法局局长解安红赶赴灵璧经济开发区西集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看望慰问了监测户和部分群众。

解安红紧握着监测户张军龙的手说,“你的气色比我上次来看起来好多了。你的手握起来显得有力量了,还是要加强锻炼,体质好了,恢复的就快了!”每次到张君龙家中,解安红都会对其身体恢复情况格外关心,鼓励其和家人要充满信心,克服困难,日子只会越过越好。解安红还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亲自送到张军龙屋中,并送上新春的慰问。

随后,解安红在西集社区召开了结对共建座谈会,听取了西集社区驻村工作队和西集社区的工作汇报。

解安红强调,社区“两委班子”团结是搞好工作的最关键因素,只要团结了才能出战斗力,才能出成绩。西集社区“两委”班子要做好全年工作的谋划,立足长远,充分挖掘属于本地特色的核心产品,不断壮大社区集体经济,吃准产业政策,发挥区位优势,做好文旅融合发展,充分发挥社区经济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让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