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司法局:扫积雪,铸平安

发布日期:2024-02-27 11:41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灵璧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连日来,灵璧县内普降大雪,严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灵璧县司法局主动作为,积极应对,扎实开展积雪清理活动,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环境,深受群众好评。

扫好“门前雪”。2024年2月4日,连续几天的大雪停止后,灵璧县司法局局长亲自上阵,机关全体人员全员参与,认真清理办公区域的积雪。各司法所也在当日把司法所院内院外的积雪清除的一干二净,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了安全的出行环境,也减少了安全隐患。

图一  司法局院内扫雪

管好“责任田”。灵城镇滨河社区是灵璧县司法局的网格化包保社区。2月5日上午8时,灵璧县司法局机关每个部门除一人值班外,集体上阵,在滨河社区的大街小巷开展清除积雪活动。铁锨、扫帚轮番上阵,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满头大汗。“你们司法局真是好样的!给你们点赞!”刚从家里出来的滨河社区居民刘昭扔垃圾时看到司法局干警扫雪的情景后,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