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司法局开展“义务植树,共筑绿色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08:29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灵璧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3月12日,灵璧县司法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大力营造义务植树的社会氛围,传递绿色发展的理念,共同为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片新绿。


在植树活动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分组协作,互相配合,挥锄挖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步骤,确保每一棵树苗都能茁壮成长。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植树活动,他们深刻认识到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愿意为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干警们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也营造了义务植树造林的氛围。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强环保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和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同时,也将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依法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危害生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