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 向“锋”而行

发布日期:2024-04-11 17:04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灵璧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二〇二四年三月,我们迎来了第61个“学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安徽鑫光律师事务所积极行动,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法律讲座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律师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24年3月7日,姜雪庆律师在宿州国贸购物中心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向全市女企业家代表展开讲解。她阐述了女性在婚姻、家庭、工作和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婚姻家庭权益、财产分割、家庭暴力、人身权利等相关法律问题,她鼓励女性群体要多从法律的角度出发,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权益。


3月12日,安徽鑫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灵璧奥泰克中央公馆小区开展普法活动。在活动现场,党员律师们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等形式进行普法宣传,为广大群众普及法律知识。

3月15日,安徽鑫光律师事务所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在灵璧法治广场举办法律宣传活动。律师们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向来往群众做出讲解,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法律的了解。

本次活动进一步传承弘扬了雷锋精神,引导本所广大律师积极发挥法律专业优势,以法治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安徽鑫光律师事务所将继续组织本所律师为广大群众进行法律宣讲和义务法律咨询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防范和化解矛盾,为文明灵璧创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