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司法局举办2023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暨2022年度干部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8 10:15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泗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17日上午,泗县司法局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暨2022年度干部退休仪式。党组书记、局长丁仪主持会议并讲话,向2022年退休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祝福和新春问候。局党组成员、老干部们参加会议。

会上,丁仪向老干部通报了泗县司法局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向退休老同志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2022年度退休干部颁发荣退纪念牌。

丁仪表示,老干部们是泗县司法局的宝贵财富,一年来,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配合密不可分。丁仪希望,老干部们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为所有在岗干警树立榜样;老干部们要充分发挥威望优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讲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实现晚霞生辉;老干部们要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所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成为传递司法行政声音,展示司法行政形象的重要力量。

干部们在听取工作情况通报后踊跃发言,畅谈在司法局工作的经历,对泗县司法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对此倍感欣慰,对局党组的关心深表感谢,新的一年将持续关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泗县司法局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