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司法局“四举措”做好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1 09:35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泗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半年,泗县司法局将深刻剖析反思,正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工作落后的深层次原因,不断改进工作短板和弱项,精准发力,提升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二是强基固本,强化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建设。泗县司法局将优化司法为民服务措施,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办事的最高标准要求,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杜绝对群众诉求“冷、硬、横、推”等伤害群众感情的情况发生,从根本上提高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

    三是加强正能量宣传引导。广泛开展社会面宣传,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组织全局司法行政干警进村入户开展“面对面”、“点对点”式宣传,提高宣传覆盖面,大力营造平安泗县良好氛围。

    四是群策群力,形成工作合力。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是全局性、系统性和综合性工作,全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都不同程度影响到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要避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心态,要动员全局所有工作人员行动起来,建立责任落实机制,群策群力,共同做好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