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刘圩司法所:冬日暖心办实事 事故现场急救助

发布日期:2024-01-05 08:34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泗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日前,泗县刘圩镇四山村村民姚某驾驶三轮电瓶车因操作失误,冲进路旁深沟发生交通事故,电瓶车侧翻在路边沟底,致使姚某被砸车底。危急时刻,正在走访社区矫正对象的刘圩镇司法所所长杜田茂及时发现被困人员及车辆,立即停车实施救援。由于沟底较深,坡度大,杜田茂又联系几名过路村民前来帮忙,在众人的努力下,姚某被顺利救上岸,所幸没有受伤。事后经了解,姚某由于癫痫发作,才导致此次事故的发生。  

    “非常感谢杜所长的爱心救助,要不然这么冷的天在水里泡着,肯定要出大事,实在太感谢了!”获救后,姚某家人感激地说道。

  “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杜田茂和村民共同的努力,现场没有出现人员受伤情况,对于杜田茂的爱心救助行为,现场围观群众称赞不绝,纷纷竖立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