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城司法所: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4-03-19 15:50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泗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3月14日,泗县泗城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在泗城思源实验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泗城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师生们普及邪教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侵害等方面的知识。同时,泗城司法所还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反对邪教的重要性。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泗城司法所精心准备了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巩固了所学的反邪教知识,还提高了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好评。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邪教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今后将自觉抵制邪教,积极参与到反邪教行动中来,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