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司法局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5 16:53来源: 宿州市司法局编辑:泗县司法局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精神,加快提升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3月20日,泗县司法局赴大庄镇组织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县水利局、县卫健委、县农业农村局、县市监局四家县直单位的法制工作人员从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及执法实务等方面为大庄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授课,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张立松主持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意义。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是乡镇人民政府加强基层治理的最前沿,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站位,将培训内容学深悟透,熟练应用到日常的行政执法工作中,不断提升执法业务能力,夯实基层综合行政执法基础。

  下一步,泗县司法局将继续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做好行政执法人员执法素质和能力提升工作,推进泗县行政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王宏伟)